基层报道
物业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党员示范岗”建设
作者: 胡丽丽 张倩 胡婷婷 康馨允  来源: 物业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3

 为扎实推进“党员示范岗”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示范岗”建设质量,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邀请有关专家对示范岗建设给予指导,听取教师、学生对示范岗建设的意见建议。

 31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刘涛团队对梅园、稷下湖园区两个“党员管护示范园”进行专业指导。刘涛团队先后到梅园、稷下湖园区,与示范园管护人员就植物树木品种布局、园艺化水平提升等进行了交流,他们建议,进一步丰富地被植物,增加特色园区新品种的引入,增加微喷或自喷系统,加强灌溉用水地下管网的设施维护,对园区较密树木进行间苗、缺株及裸露空地补栽。

 31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举行座谈会,邀请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崔孝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征求他们对“教室规范化管理党员示范岗”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教师休息室、黑板质量、教学楼文化建设、人文设施、校园物业管理与学生社团组织相结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示范岗党员表示,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用“工匠精神”要求自己,更加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党员示范岗”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