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副校长刘国华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讲党课
作者: 杨晓婧  来源: 人力资源处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35

  1月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以“新时代赋予高等教育的新使命——做更好的教育”为题,为人力资源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校友联谊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50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下一步部门认真完成学校规划目标,学院学科未来发展方向等工作提出要求。

  刘国华对近五年来社会的十大变革作了深入分析,提出,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我们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使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审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后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体现了党一贯奉行的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她强调,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严守纪律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日常工作中,从我们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做起,从严肃党内生活做起,从做一个合格党员做起,把自己置身于新时代的洪流中。

  刘国华还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