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管理学院党总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王循聪  来源: 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15

 近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抓准着力点,不断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推动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该院党总支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不同层次的学习活动,不断加大党员学习力度,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十九大”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一系列的新思想,切实提高党员理论自觉与党性修养。

  围绕强化党员作用的发挥,争做合格党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联三访”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师生,全体党员结合所联系对象,通过微信、电话、谈心谈话等形式,经常指导联系对象开展支部党建指导、心理疏导、考研指导、生涯引导、学业辅导等工作,切实做好指导帮扶工作。

  围绕“加强党建与促进学院科研”相结合。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术骨干与学科带头人担任支部书记,发挥其引领作用,在加强支部建设同时,推动系部教学科研工作上台阶;注重加强动态团队建设,积极引导青年博士党员争当科研排头兵,以过硬专业技术与极强责任感,激发教工党员积极性。

    学院各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报告会、征文、演讲等形式,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学习效果,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