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化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章在心中”学习活动
作者: 张维坤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7-10-15   浏览次数: 1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3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章在心中”学习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章的论述文章》及《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建设历程》。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第一党支部成员时刻不忘党章党规,始终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伟大理想信念,在现实生活中不断增强党员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是母亲国是家,家有母亲定发达!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指引航向,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英雄的人民幸福安康”,一位成员在采访时表达了对此次十九大召开的真诚祝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使学生党员提高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实现自我教育和管理,促进学院党支部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