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 莫文  来源: 校报社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7-09-24   浏览次数: 27

 本网讯 921日,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负责人从中央、省及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分析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今后相当长时期内的一项战略任务,是各党支部工作的一条主线。

 对如何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他提出要紧紧围绕“学、做、改、建、抓”五点开展工作。学,就是搞好学习;做,就是做合格党员;改,就是问题整改;建,就是建过硬支部;抓,就是抓关键少数。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根本、建是目标、抓是保障。

 对党支部建设工作,他提出打造“三有”党支部要求,即书记有担当、支部有活力、党员有作用。他还对前段时间学校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针对基础档案材料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首先要做到内容齐全,其次要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