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鲁泰学院开展“找初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于珊  来源: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3

 322日上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张店区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找初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中心,从“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8个方面接受党性教育。期间所有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并对照组织生活要求,认真、严肃地对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进行评议,对个人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查摆,签订《组织生活承诺书》。为了检验党员理论学习的效果,现场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形成、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宿舍文化3个方面,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人品正、学习好、威信高、能力强”的要求,为所有党员上了生动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