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作者: 侯倩  来源: 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6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十九大”专题报告会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应邀作“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徐国旗从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如何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个方面,系统深入讲解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他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从历史方位、解决的问题、出台的举措、工作的效果等4个视角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走过的极不平凡的五年。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梳理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治国理政思想理论体系的创立发展过程、思想精髓和对我国社会发展实践的指导意义,并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简要解读。

    学院负责人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报告的精神内涵,及时深入学习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成果,以清醒的头脑、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近期学院还将开展“喜迎十九大,寄语表真情”等系列活动,以进一步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