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校长张铁柱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赵建辉  来源: 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 潘国廷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20

 本网讯 近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行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开展“追寻先贤足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张铁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旧居、图片、文字,详细了解王渔洋的为官理念、治学思想以及家风家训等。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王渔洋为人处事的风范,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把“清、慎、勤”作为工作和生活的准则,把“敢做事、不怕事、会做事、做成事”的担当精神作为工作的不懈追求,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张铁柱在发言时指出,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学习相结合,丰富了支部学习的内容,拓展了支部学习的形式,又使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效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应该充分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秉承先贤精神,开阔自身眼界,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师生发展、推动学校建设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