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校长张铁柱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作者: 赵建辉  来源: 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7-08-16   浏览次数: 14

    8月9日下午,校长张铁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活动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历史方位上,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与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铁柱作了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要明确党支部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对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学深学透学活理论知识;二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世情、国情、党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确保“七个坚定不移”;三是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让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