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翟静涛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7-08-09   浏览次数: 14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暑期及开学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结合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实际,对学院暑期及开学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及开学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从“紧扣教育主题,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标‘四个合格’,争做合格党员”“突出问题导向,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作用发挥,建设过硬支部”等四个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并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限和责任人。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的目标要求;二要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和学院党总支会议的要求部署,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实施与落实;三要带头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学院党总支会议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党总支会议的性质与组织形式,议事范围、规则与程序等规定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