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启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侯宁、乔旭  来源: 校团委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14

 近日,我校于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400余名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宣讲会、交流会、网络平台分享、演讲比赛、主题团课、主题征文等活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通过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入团仪式、组织整顿等形式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通过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先锋岗创建、校园励志宣讲会等活动突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切实确保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顺利开展。会议强调,开展好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教育,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发挥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教育实践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我校将于3月至9月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系列活动将于近日正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