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建筑学院举行“党支部沙龙”活动
作者: 董蒙蒙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王梦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20

    12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红等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主题。活动开始,党支部成员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视频,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提观点。成员们以“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主题,就“教书育人”内涵、“师德”等问题进行轮流发言。成员们各抒己见,针对学生课程学习、思想道德、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看法并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成员们一致认为应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与针对性。李新红进行总结汇报,并希望成员们能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党支部沙龙”活动作为巩固提高党支部工作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学院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