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党员外出过组织生活
作者: 臧洪君 图:王立家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王梦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18

    11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社团负责人等五十余名老党员到潍坊三元朱村过组织生活,使老同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政治思想教育。
    寿光三元朱村是“山东党员干部现代化农业培训基地”,是中国冬暖式农业大棚的发源地,该村在王乐义书记带领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辟了一条科技致富的新道路。多年来,各级领导到三元朱村检查指导工作,对三元朱村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三元朱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支部”、“全国生态文化村”等荣誉。离退休老党员参观了三元朱村党建工作展览馆、德育教育基地、观看了村史党建工作纪录片。从三元朱村出来,老党员还参观了我党武装斗争的的杰出女领导干部、中原解放区的开拓者之一的陈少敏纪念馆,毛泽东曾称赞陈少敏是“白区的红心女战士,无产阶级的贤妻良母。”
    随着退休教工逐年增多,退休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离退休工作处从老同志实际情况出发,组织老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