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来我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宋立平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王梦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19

    12月6日下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张洪英一行三人来校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出席汇报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吕传毅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他说,我通过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深刻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抓的紧、学的透,创新形式,氛围浓厚,学做结合成效明显。“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学校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解放思想,高点定位,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衣玉琛从学习研讨扎实深入、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学做结合推动发展、建设过硬支部、督导检查及时跟进、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
    汇报会后,督导组查阅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到三个党支部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调研。
    督导组对学校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以上率下,真学实做,党支部工作创新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学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和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