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农工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及第一、三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李乐添  来源: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6-11-06   浏览次数: 13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10月27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第十九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及第一、三专题党课培训。该院党总支书记张思灵、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团总支书记蔡清吉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曹玉霞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典礼开始,曹玉霞对党校培训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张思灵讲话,他对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保证党校培训效果,以此提高个人思想素质;二是提高学习效率,端正态度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所学知识理解、巩固、内化,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课纪律,按照规定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张思灵进行第一专题“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培训。他以时间顺序阐述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史,增进同学们对党历史的认识。曹玉霞为同学们做第三专题“共产党员”党课培训,用周恩来、冯思广等典型事例阐述党员形象,帮助同学们理解党员内涵,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

    党课培训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成长成材道路,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和国家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