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报道
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15字”要求
作者: 王伟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6-11-06   浏览次数: 13

    2016年9月28日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任职表态讲话中提出,打造一支“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高水平管理服务队伍,并在此后多次对15字要求进行解读和阐释。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对全校领导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提出的15字要求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 “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15字要求,是党的宗旨意识的具体体现,是学校推进事业发展的内在引擎,是实现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检验工作水平的职业要求,是履行岗位职责的言行底线,应该成为每一名领导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的座右铭。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15字要求贯彻在自身负责的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深入学习和理解15字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责任,敢于担当,认真研究各项工作规律,推进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圆满完成学院目标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