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全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作者: 李秀芹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潘国廷、范小平  发布时间: 2016-07-15   浏览次数: 33

    75日,学校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对全校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通知》印发后,各党委党总支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理论研讨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总支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对习近平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岗位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在放假后一周和开学前一周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并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教书育人表率”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还将于近日分别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总支委员作为学习教导员到各个支部参加学习讨论。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进行了专题讨论,同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讨论情况撰写并提交学习心得。

    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开展了座谈讨论。7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就各党支部假期初的集中学习研讨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党支部把习近平讲话作为学习研讨的重点,结合暑期工作研讨一起部署、落实。同时,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促成长,做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房晓军教授对习近平讲话的重大意义、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入解读。总支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讲话全文和组织相关辅导报告。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同时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把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总支还将于近日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七一’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据悉,其他各党委党总支也将于近日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学习,并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